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新玩具-小猴仔

講點開心的! 去年三月有位老同事跟我分享Honda會引進新的一批monkey 125, 問我有沒有興趣。

剛好賣掉紅牌,然後小台grom也賣了。

想著monkey未來會增值就說yes 

(據說本田不再進小車了)

牽車那天騎真的好順。

有質量的機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聲音也好聽。


雖然黃色款沒貨了,但黑色款也耐看!

當時為了能夠雙載還裝了後座腳踏,但一直沒有用到😅,因為這件事沒有讓家人知道。他們總是覺得騎車很危險。所以我只能獨樂樂。

心情不好時自己騎車出去散心用。

希望有天能騎著它環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玩具-小猴仔

講點開心的! 去年三月有位老同事跟我分享Honda會引進新的一批monkey 125, 問我有沒有興趣。 剛好賣掉紅牌,然後小台grom也賣了。 想著monkey未來會增值就說yes  (據說本田不再進小車了) 牽車那天騎真的好順。 有質量的機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聲音也好聽。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