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新耳洞- 耳輪腳好美呀!!!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每次想起爸爸心裡還是會心酸的刺痛一下。但是又不希望自己一直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中, 所以最近一直很積極的跑健身房運動 (可惡的是一直瘦不下來 !!! ( д) ) 。除了運動之外, 還有在練畫畫, 日文, 打壁球, 看書, 盡量將下班的時間填滿。最近還做了一件很早就很想做的事情----打耳洞!  其實我大學時就有穿一個耳洞在耳骨位置。一開始覺得穿一個洞就滿足了, 但是後來發現每次買耳環都要買一對, 然後剩下的那一個都用不到很可惜。 所以心裡就默默地埋下想再穿一個耳洞的想法٩(✿∂‿∂✿)۶只是拖著拖著也一直沒付諸行動, 因為對於新的耳洞位置還沒有想好。

直到最近被一篇文章給燒到了!!! 

歐美竟然在流行穿洞在耳輪腳我連耳輪腳是哪裡都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好好看啊!!! 感覺這個位置超適合行事作風低調的我, 哈哈。 先讓大家熟悉一下耳朵的結構與名稱, 很意外原來耳朵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打洞耶



而且而且每個地方戴上耳環都變得好有特色~ 好酷喔!





尤其耳輪腳的位置真的好美!!!   ヾ(*´∇`)ノ   這個位置很適合戴圓環狀的耳環。
這個想法萌芽之後, 有ㄧ天下班就衝去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延吉美診所。畢竟耳輪腳這個位置比較特殊, 所以希望是找專業的診所來做, 在衛生消毒的處理也比較有安全。價位稍高一點, 可整個打洞的過程很順利, 不會痛或有不舒服的感覺。 醫生跟護士都說這是他們第一次打耳輪腳的位置, 之前也沒有人打過, 不是很確定要打在什麼地方。 (是台灣人的想法太保守了嗎... ) 一開始有點擔心, 所以他們事先用麥克筆在我耳朵上模擬位置時我很認真的一直看鏡子。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體驗, 但還好一切順利。 目前觀察都沒有發炎現象。所以我覺得打耳洞這種事情還是應該找專業的。至少整個過程我對他們的處理方式蠻滿意的!
之前曾有一次去板橋的破銅爛鐵打洞, 結果打洞的時候超痛的… (無言¬_¬) 重點是那個耳洞一直發炎長膿, 都無法戴耳環。我後來就把那個洞封印了。 至此對破銅爛鐵就很感冒, 絕對不會再去。Σ(▼□▼メ)

以下分享延吉美診所資訊: 

地點:忠孝敦化附近
價格:1000(掛號費200+耳洞費800)/ 耳環需自備

自拍成果 (美美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玩具-小猴仔

講點開心的! 去年三月有位老同事跟我分享Honda會引進新的一批monkey 125, 問我有沒有興趣。 剛好賣掉紅牌,然後小台grom也賣了。 想著monkey未來會增值就說yes  (據說本田不再進小車了) 牽車那天騎真的好順。 有質量的機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聲音也好聽。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