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重新開始

事隔多年沒寫文章了…記憶中最後一次寫日記是8年前。

有一次寫日記時發現我只紀錄不開心或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想到親朋好友在我死後會看到這些內容就覺得有點羞愧害羞…😐 (因為都是很幼稚的言語~囧~)
所以後來就不再紀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最近想寫的契機是受到一位同事的鼓舞。自從我宣布罹患乳癌之後,就收到許多朋友的鼓勵,也因此跟公司的同事變的較熟。其實話題多圍繞在我的病情上,但我一直很感謝大家的陪伴,讓我更有毅力持續做治療。

艾小姐有次傳訊跟我說她想把我帥氣的模樣拍攝下來,因為她從我眼神感受到一股正能量。希望能將這份能量傳達給其他人。我一開始其實沒有很認真思考就婉拒了。後來想想若能把我知道的資訊與經驗分享給其他病患也是很好的回饋,無論多寡,希望多少能幫助到它人。

我一直也有在關注其它部落客的抗癌歷程,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雖然有些人現在已經去當天使了,但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他們願意分享資訊給大家。

這就是我重新開啟部落格的原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玩具-小猴仔

講點開心的! 去年三月有位老同事跟我分享Honda會引進新的一批monkey 125, 問我有沒有興趣。 剛好賣掉紅牌,然後小台grom也賣了。 想著monkey未來會增值就說yes  (據說本田不再進小車了) 牽車那天騎真的好順。 有質量的機車騎起來就是不一樣,聲音也好聽。 雖...